跳到主要內容區 :::

課程簡介 - 泳池

兒童精緻泳訓班

游泳這一個複雜動作是在大腦支配下完成的
這樣在游泳的過程中也會提高大腦的功能,使孩童智力發育更加好。
經常游泳的孩子可增加心肌的能力,增加新陳代謝,心跳比同年齡的孩童慢且有力,可承擔更大的體力負荷條件。
也會增加呼吸系統的能力,提高肺活量,也可消耗過多脂肪,會運用到全身肌肉使體態健美
還提高抗寒冷的能力跟抗病毒的能力喔 ! ! !

幼兒精緻班

 幼兒游泳好處多多
可提升免疫力、有利生長發育、可增加肌肉的協調性與平衡感以及骨骼關節發展也可以能強化心肺功能、改善呼吸道問題
另外,兒童生長刺激點位於雙腳腳踝,高速的打水動作可有效刺激該處,促進生長,尤其是下肢發育(雙腿修長)。
而游泳能強健體魄,抒解壓力,提高抗壓性,有助於兒童將來面對生活以及課業的壓力

成人團體班

 水中運動的益處甚多,游泳的好處廣為人知,也是一項老少咸宜的強身運動 !!!
它能增強心肺功能與肌耐力,並訓練肢體靈活度,並且在運動消耗熱量排名中名列前茅
由於在水中能藉著水的阻力增加運動強度,游泳可以消耗的熱量也十分可觀 !

利用水浮力的關係水中運動不會產生陸上運動對關節所造成的衝擊,可以減輕運動員關節的負荷,避免因運動而受傷。
另外,水的阻力也令到運動員在相同的運動時段內消耗更多體力。

女性美姿美體泳訓班

大多數人都知道游泳不僅能給人帶來心理上的愉悅,塑造流暢和優美的體型,調節肺活量,促進血液循環。
同時對消耗體內過多脂肪,都有不可磨滅的作用,因此游泳是兼具保健,減肥於一體的多功能運動項目

女性游泳的三大好處
  1. 改善心血管系統的功能
  2. 使身體成分比例更加合理,從而塑造健美的體型
  3. 預防疾病,治療康復
4筆課程,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