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課程簡介 - 瑜珈

舒活伸展瑜珈

適合初學者和樂齡者是一種很和緩放鬆的伸展運動
運動過程中,沒有比較、沒有競賽去感受自己伸展的肌肉時某種微妙的感覺。
透過身體配合呼吸,達到身體的放鬆以及壓力的釋放,帶著愉快的心情一起來舒活伸展。


 注意事項 
請自備瑜珈墊、水壺、毛巾、運動鞋

皮拉提斯

一天一皮拉,人生不拖拉。

強調身體肌肉和機能的訓練,主要訓練脊椎周圍的肌肉,就是所謂的核心肌群,特別是腹肌深層的肌肉,將骨骼合理排列,能幫助身體回歸到最健康自然的狀態,有康復治療的功能;通過訓練加強自己對身體的控制,消除亞健康,提高日常生活和工作質量,對身體具有康復性作用。

適合對象爲身體存在亞健康困擾、有傷病、體態不端正,皮拉提斯無疑是最好的選擇,皮拉提斯富有溫和與挑戰,因具有康復作用,安全有效,幾乎適用任何人群。

注意事項: 請自備瑜珈墊、水壺、毛巾、運動鞋。

伸展瑜珈

肌肉能夠產生人體40%的熱量。如果肌肉變硬、血液流動變慢,熱量就會變少,體溫自然就會下降。僵硬的人冬天會比較怕冷。肌肉硬化,毛細血管也跟着硬化,讓血液沒有辦法正常流動。血液的主要作用就是運輸氧氣和營養物質,回收體內的垃圾。血液循環變弱,體內垃圾多,就容易疲勞。透過伸展、停留的瑜伽動作,可以拉伸身體的肌肉、肌腱、筋膜,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柔軟、靈活的效果,進而緩解緊張及圧力。

具有安定、釋放壓力作用。適用任何民衆。

注意事項: 請自備瑜珈墊、水壺、毛巾、運動鞋。

樂齡瑜珈

透過和緩、低強度、伸展的樂齡瑜珈,爲長輩們建立運動習慣、改善慢性病狀況、緩解慢性疼痛、強健機體系統、持續激發長輩內在活力等。

注意事項: 請自備瑜珈墊、水壺、毛巾、運動鞋。
4筆課程,共1